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剛考完燒燙燙的韓文初級檢定啦!!!!!

 

會報名這次檢定是因為學韓文也大概一年了
雖然中間也是斷斷續續......
但是還是想說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程度到哪裡啦~
我是如何準備得等成績出來再分享好了!!!

 

4/15考試,報名日期我記得是1/3開始
一公布我就在行事曆記下來啦!!! 
一年只有兩場!!需要好好把握機會呀!
4/2公布考場,我在台大的共同教學館考試
還好我住景美很近!!!
我記得這次北中南都有考場唷!

 

需要帶的東西有:

1.准考證(自己到官網列印就可以啦,A4就可以唷,我那時候去影印店還不小心印成海報大小)

2.身分證或駕照(要有照片唷,一定要是正本!正本!正本!!!!!!!)

3.立可帶/修正帶(修正液/立可白不行唷!!!)

(這邊跟大家說,考場會發筆,而且是簽字筆的那種感覺,自帶的筆是完全不能帶到位置上的唷!)

S__36208664.jpg

↑這是考試用筆,考完不用歸還唷!!一邊是聽力、閱讀用比較粗的頭,一邊是寫作時用比較細的頭

初級沒有寫作唷

S__36208663.jpg

↑上面居然還寫了大大的 made in Korea

 

考試開始前會有一長串的講解,音量測試等等
這邊要注意,答案卡上英文名字一定要是大寫!!!
聽不太到一定要反應唷!

 

考試注意事項大概就是這樣~
電子產品電子手錶都不能帶到位置上
而且需要關機或不能讓他響唷

 

等成績出來之後我再來跟大家分享

我韓文的學習過程跟準備過程!!

下一次考試在10月份,預計7月開始報名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