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首爾念書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

這間位在蠶室站及石村站附近的日式便當真的讓我非常懷念

很少看到有人寫這篇的評論~

今天就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值得吃!!!!!

2019.02.27回國的前一天才去吃,可以說是相見恨晚

覺得實在太好吃了

門口是非常簡約風的韓式風格

記得開店時間是17:00左右

門口左邊有個板子,可以先留下電話等到叫號

因為裡面位置並不多

不過我們剛好因為平日的關係,沒什麼人

如果需要等待的話,附近也有湖邊可以走走^^

裡面大約4~5桌

走的是木質溫馨路線,也很適合拍照

像坐在我們隔壁的情侶們拿著單眼瘋狂拍照

每一桌桌上都會有很像威士忌的麥茶,還是玉米鬚茶之類的XD

便當一共三種口味,我們剛好三個人

每一種都點一份一起吃^^

MENU由上而下的三種便當,剛好是這張便當照得由右至左

用木盒裝,看起來是不是別有質感><

每份便當都附一碗味噌湯,裡面有金針菇、海帶芽

然後還有旁邊的小菜可以吃^^

 

接下來我們就依序介紹每個便當的味道!!

最右邊的控肉便當★★★★★ ₩9000

這就是我最懷念的台灣味!!!

我在韓國待了快半年,沒有吃過比這更台灣的控肉了

真的超感動,滷汁滷得非常徹底!!

他們的白飯也超級好吃!!

中間的是炸雞便當★★★★★ ₩9000

也是一樣非常夠味,炸雞軟嫩,很有日式唐揚雞的感覺

中間是酪梨沙拉,達到解膩效果!!覺得超美味

左邊的是墨西哥便當★★★★☆ ₩9000

相較前面兩種,我覺得這款墨西哥便當略顯普通

加上墨西哥辣醬味道才比較夠,不過吃久了有點膩

這個便當份量超足! 我們三個女生吃很飽~~~

這是炸豬肉球上面是明太子美乃滋起司醬★★★★★ ₩4500

一份剛好三顆,覺得很特別,在別的地方沒吃過這樣的味道

外皮超酥脆,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!!!

明太子醬很夠味很搭!!

 

 

我給這間店很高的評價,希望下次去首爾能夠再度光顧

大家如果去樂天世界,也可以來邊吃晚餐

走路其實沒有很遠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백제고분로45길 25

arrow
arrow

   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