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成均館基本上是不提供宿舍的唷!!!
只有這個語學堂方案寒暑假才會提供宿舍

這個方案報名請看▼

◤分享◢ 成均館大學語學堂半價!!報名、學校辦事效率等等

 

原本學校安排的宿舍是E-House,離東大門近且男女合住(不同棟)的宿舍
結果在入住前一周突然將女生改到G-House
G-House原本是給校內韓國學生、留學生居住

搭機場巴士的朋友,搭6011到成均館大學入口的前一站"昌慶宮" (창경궁,고궁호텔,메아플레이스호텔)
(我那時候不知道,搭到成均館大入口,再用GOOGLE MAP走到宿舍,拖兩個行李箱真的想哭)
下車之後往回走,轉角處左轉就看到宿舍啦!!!

 

來介紹一下宿舍內部吧~~~
每一間都是雙人房,我這間的格局跟其他些微不一樣
但其實大同小異,空間也差不多唷
學校有附枕頭(棉花已經亂跑)、枕頭套、被子、塑膠床單、床墊
基本上不介意別人使用過的話,什麼都不帶真的!!!
(雖然我不確定我們入住前是否清洗過)

房間有空調、暖氣可以自己調整

書桌的部分是非常寬敞夠用的!!
也有很多格子可以放東西
桌上有插座,桌子底下牆壁也有!

衣櫃也是一人一座
我覺得2個月來說,衣櫃也算是寬敞

廁所的部分是乾濕分離
我個人覺得廁所真的很乾淨!!!
而且熱水也夠熱

B1有一個交誼聽
原本那邊好像會有阿姨供餐
但因為寒暑假,所以就停止供餐了QQ
宿舍沒有瓦斯爐也沒有電鍋!!也沒有冰箱!!!!!!!
(我真的覺得這是致命的缺點阿...)
只有微波爐兩台跟烤吐司機兩台

我偶爾會和宿舍朋友來這邊吃晚餐看電視

 

我那時候是寒假,每天都0下
真的很冷,所以常常把東西冰在窗戶邊XDD

B1還有個健身房,自己去過5.6次
有跑步機,腳踏車,啞鈴,瑜珈球等等
最重要的是有體重機!!!!
我只要下去就會去量一下XD

宿舍有洗衣機,烘衣機
然後白色那台是洗衣粉,好像500元一包(還是1000有點忘了)
但我記得那一包可以用2~3次
然後洗衣烘衣各1000元
左邊那排是洗衣機
右邊那排是烘衣機

 

接來也是在B1的收包裹室
個人覺得這真的很便利
像我常常在GMARKET上面買東西
然後填宿舍地址跟幾號室
過幾天就送來啦!!!
警衛大叔會幫你領
你再到這邊取就好!!!

因為宿舍附近基本上沒有什麼MART
只有小小間又很貴的MART跟便利店
所以我常常買微波飯,微波咖哩等等直接送來這邊

 

宿舍感想

宿舍每間房間都有WIFI
公共區也都有~基本上算是很順暢的
B1最裡面還有兩間自習室,我也常常和宿舍朋友去那邊讀書
每層樓都有飲水機,掃把跟吸塵器,我每個假日都會拿來打掃一下


我很幸運的自己住一間
有好處也有壞處啦
好處就是,我不用跟別人搶廁所,我可以盡情唱歌
壞處是,有時候真的有點無聊就是了....


以上就是我對成均館GHOUSE的簡介啦
如果有什麼有疑問的歡迎留言!!
我有想到什麼再跟大家補充!!

arrow
arrow

   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