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吃到期待很久的屋馬日式燒肉啦!!!!

以前總是聽別人說多好吃多好吃,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吃囉~~~

下午剛經歷韓文檢定的摧殘,晚上大吃美食真的太爽

國安店這間比我想像的還大,雖然我也不知道其他間怎麼樣

我的用餐時間是晚上大約九點鐘

沒想到位子那麼難訂!!!!

這篇要分享的是台幣2380元的三人套餐

我們是3+1個人,分量算蠻剛好的

 

 

這像是保溫瓶裡面的東西居然不是茶!!!

雞湯!!!

雖然我個人認為很像是雞湯粉煮出來的,但這只是個人感覺啦~

是喝之後鹹度可以做調整~

 

 

沾醬的部分,

左邊是海苔鹽(有點忘了,反正就是鹽XD)

中間是檸檬汁(微酸微甜)

右邊就是日式烤肉必備的燒肉醬!!!

 

 

凱薩沙拉★★★★☆

沙拉的部分我們選的是凱薩沙拉,旁邊是南瓜泥

我只能說就是中規中矩,我覺得全世界最好吃的凱薩沙拉依然是COSTCO的凱薩沙拉!!!

凱薩醬是已經事先拌入生菜中,鹹度也剛好~

 

 

肉終於上來啦!!!!!

用甜點架裝肉看起來真得格外氣質(?)

可惜燈是從正上方打下來的,各種陰影在我的肉上

唯一的殘念!!

 

 

由上而下依序是 

蒜泥奶油屋骨雞腿肉、極盛雪花豬、極盛豬梅花(→應該沒記錯)

 

 

蒜泥奶油無骨雞腿肉★★★☆☆

它的奶油是直接整個放到烤網上加熱到溶化後

雞肉再沾著吃

有點小失望,完全沒有發現它是"蒜味",回家之後看菜單才發現!

只沾奶油也怪怪的,沒什麼特別的,反而我覺得沾燒肉醬還比較好吃!

不過雞肉很軟嫩!!!也蠻多汁的!!!

 

 

極盛雪花豬★★★★☆

這個豬肉我喜歡!!!沒有豬腥味

也非常軟嫩不油膩,配檸檬汁或燒肉醬都很搭!!

 

 

極盛豬梅花★★★★★

跟剛剛比較後切一點的豬肉相較之下

我喜歡這樣薄薄豬肉片,搭配燒肉沾醬簡直絕配!!

 

 

接下來由上而下依序是

義大利香草雞、美國安格斯霜降牛、美國韓風極盛牛小排

義大利香草雞★★★☆☆

我發現雞肉好像都比較沒那麼出色,相較於豬跟牛

義大利香料和雞肉無疑的搭配,但感覺就是普普通通

雞肉一樣很嫩~

 

 

美國安格斯霜降牛★★★★☆

我的烤法是兩面烤到半熟,把蔥夾進去吃!

肉質很好,唯一的缺點是

我原本以為蔥就會有鹹味了,但還是要沾點鹽巴或是燒肉醬吃起來比較夠味

(這樣我就不太懂給蔥的意義是什麼)

不過還是很好吃!!!

 

 

美國韓風極盛牛小排★★★★★★(偷+1顆星)

這是這六盤肉之中我最喜歡的一盤肉!!!

雖然牛肉不用全熟比較好吃,但我覺得這牛小排要考到接近微焦,是最好吃的!!!

已經有些許調味,烤到微焦之後,裡面的嚼盡很夠!真的很好吃!!!

越嚼牛肉味就跟著跑出來~~~~幸福感洋溢♥

 

 

極盛大和海鮮豚肉粥★★★★☆

白飯的部分我們升級成海鮮粥

覺得非常鮮甜很順口,不過稍鹹

感覺有一開始那碗雞湯的味道~

 

 

嚴選黑潮軟絲★★★☆☆

不說的話還以為是麻糬呢!!!

軟絲的部分也是中規中矩,還算新鮮

 

 

北海道干貝★★★★★

這個干貝真的又大又甜!!!

非常好吃,因為新鮮,感受到它的鮮甜

 

 

飲料的部分是50元免費補差額

左上是可爾必思特調,喝起來就是可爾必思XDDD

右上是葡萄汁,我覺得不要點...很像鋁箔包的那種

左下是梅酒,好喝順口,含酒精

右下是生日招待的草莓蘇打(就是一杯色素香精氣泡飲)

 

 

另外甜點的部分

原本是三份甜點,它再送我們多一份,然後畫了一個可愛的畫盤給壽星!

蓮子湯很好喝,微甜,不死甜

霜淇淋的部分我覺得非常美好

兩杯都是原為霜淇淋,淋上黑糖漿

原本以為會很甜,結果發現它的霜淇淋本身甜度非常低!

淋上黑糖漿剛剛好!!!!!真的蠻驚豔的~

 

 

這是我們的明細~

當月壽星招待飲料跟甜點

當日壽星據說還可以免去服務費!!

店員還會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,讓你成為全場焦點XD

 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國安店屋馬 店內的整潔不錯

但是真的蠻吵得,有點像菜市場XD

不過桌邊服務都很好,三不五時就會幫忙換烤網,也都非常親切

也難怪客人一直來

真希望彰化也來開一間(想太多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
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11:00~00:00

電話:  04 2465 222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